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重型卡车展销会”开幕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2-05-27 18:05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带动重型卡车相关产业发展,5月21日,由新疆智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年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重型卡车展销会”开幕。

奎屯市及开发区领导段民江、蒲希荣、莫迎华、郑建峰参加开幕式。

展销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观展的市民络绎不绝,各商家在现场推出各种购车优惠活动,吸引不少市民前来咨询。从事运输行业的市民张克礼就是看准了展销会众多的优惠政策,专门前来挑选中意的车辆。

市民张克礼

听说展销会卡车、挂车的种类比较多,正好我要买一辆挂车,到这里来看看,我相中了一台挂车,准备把它买下来,价钱也确实非常便宜,比较符合我的用车需求。

展销会从5月21日持续到5月23日,共有15家商家参展,涵盖陕汽重卡、东风汽车、一汽解放等20多个重卡品牌,展区面积达1万平方米,参展车辆120辆,总价值5000万元,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山东跃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司丙平

我们今天带来了一款栏板高60公分,加高60公分的超轻型侧翻半挂车,并且还有很多车型可以选购,车展期间我们购车优惠5000元至10000元,欢迎大家来选购。

奎屯泳桥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富强

这次带来了陕西商用车轩德系列,还有新能源车辆,这次我们推出的优惠活动也特别好,优惠30000元至50000元,欢迎各位卡友前来咨询。

新疆智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昌生

举办车展的主要目的是为企业搭建平台,把展商引进来,让利消费者,促进园区经济,包括商户经济的快速发展,能够带动我们周边商户,提高卡车销售、轻卡销售市场的活跃度。同时增加和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感,让他们得到更多实惠。(奎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叶晨萱)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