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2-05-20 11:05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5月15日,奎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奎屯市委书记杨小成主持集体学习。

       

奎屯市领导阿勒泰·赛肯、刘志强、杨军、程江、张磊、杨永胜、苏来曼·依明、杨浩、凌江南、赵建武、吴康、杨毅、买买提伊力·吐尔逊及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开发区班子领导、法检两院负责人、市属及开发区部门县处级负责同志、街道(乡)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杨小成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在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报告,专题学习了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意见。与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会议对进一步统一全区上下思想和行动、凝聚各族群众智慧和力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式讲好新疆故事、奎屯故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和基础设施体系,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持续增进各族群众福祉,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政治担当,奋力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工作热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做到以学习领会促工作,以工作实绩验成效。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凝聚广大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奎屯更加美好的未来。(奎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玛迪娜实习记者 王子炎)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