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2-06-29 12:06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21日,奎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奎屯市委书记、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杨小成主持会议。

奎屯市领导程江、张磊、杨浩、凌江南、赵建武、吴康、杨毅、买买提伊力·吐尔逊及开发区班子领导、法检两院负责人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五、十六次会议和自治州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奎屯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奎屯市智慧城市建设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改革定力,全市各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阶段性新特点、新任务,下好改革“先手棋”,打好改革“主动仗”,充分发挥全面深化改革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关键作用,以重点突破引领改革向纵深推进,推动奎屯全面深化改革在新发展阶段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环节,推进重点改革。各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改革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找准改革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聚焦重点发力。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积极承接新兴产业布局,着力打好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金融支撑、绿色发展“四张牌”,加快做大实体经济,构建具有奎屯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推进营商环境、国资国企、农业农村、生态保障等重点领域改革,最大限度挖掘和释放发展潜能。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改革落地。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推进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改革,让改革成果更多更好地惠及各族群众。各单位(部门)要把“抓落实”作为改革工作的“生命线”,严格落实改革任务“领导领衔”机制,加强统筹,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改革改有所进、改有所成,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奎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星龙周永慧)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