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石河子大学开展全方位校企合作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2-06-08 19:06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2日,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石河子大学在奎屯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并签署就业合作协议。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江,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含春和开发区人就局、石河子大学相关院部、开发区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张建江介绍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基本情况。他说,促进产教融合,加强校地企合作是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与创新链有机衔接的迫切需求,开发区前期在技术转化、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方面与石河子大学进行了大量的探索,取得了丰硕的合作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此次合作协议签约既是双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积极作为,也是加强校地企协同育人,深化产教研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企业创新升级,为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人才活力,以此开创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叶含春介绍了石河子大学建设发展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表示将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办学理念,在学生实习实训、创业就业、产学研融合方面加强与开发区企业合作,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

仪式上,开发区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人才引进政策、人才需求及产学研合作前景等。随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合作协议。

石河子大学调研组一行还赴开发区部分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奎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赵奇帆)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