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 奎屯: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2-07-08 10:07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奎屯市、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应急指挥部开展生产安全事故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奎屯市委宣传部、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发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各街道(乡)负责人和相关重点企业负责人观摩了演练。

演练地点位于奎屯市东郊新疆德信燃气股份有限公司312国道综合站。演练分为正压式呼吸器佩戴、灭火器操作和模拟天然气泄漏综合应急演练三个项目。演练过程中,各部门密切配合、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圆满完成了各项预设目标,充分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和科学性,有效提高了各部门应急联动机制的快速响应能力。

     

奎屯德信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岑红勇

通过应急演练,提升全民、全员安全意识以及应急处置的能力。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安全生产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保障全市燃气安全、平稳运行。

      

据了解,6月份以来,奎屯市、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应急指挥部先后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主播讲安全”、“救援技能趣味测试”等线上、线下活动50多次,制作公益广告、海报、短视频等247条(份),宣传受众达40000多人次。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