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光明行” 让4000多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2-08-12 12:08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由新疆亚欧国际物资交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萍发起的第十二届新疆爱心光明行活动在和田市展,为当地100名白内障患者实施了复明手术。多年来,在张宏萍的倡导和帮助下,4000多名各族白内障患者免费接受复明手术, 重见光明。

      

      

张宏萍在奎屯白手起家,她创办的企业以对外贸易为主,在自身稳步发展的同时,她热心公益事业,联合了“爱心联盟企业家”成员,邀请全国知名眼科专家和公益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旨在为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的“爱心光明行”活动。从2012年至今,先后在喀什、和田、阿勒泰、伊犁等地发起组织了十二届活动,为4000多名各族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让他们重见光明。还两次组织开展“一带一路爱心光明行走进乌兹别克斯坦”活动,累计为乌兹别克斯坦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康复手术249例,成为中国企业公益活动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典范。

     

    

“爱心光明行”负责人 张宏萍

每当我们给患者揭开纱布的时候,患者激动地拥抱着我们,他们说,感谢你们使我们重见光明。

      

“爱心光明行”公益活动,不但彻底解决了少数民族贫困白内障患者的病痛,而且为少数民族群众脱贫致富,实现精准扶贫做出了积极贡献。多年来,张宏萍一直承担着社会责任,先后为奎屯市开干齐小学、喀什浩罕乡小学捐赠校服,为岳普湖县小学操场打造水泥地坪,捐赠电脑,购买文体用具,传递爱心和温暖。

     

      

“爱心光明行”负责人 张宏萍

今后,我们还要把这个活动坚持下去,聚集更多的力量,我们的口号是爱心传递,让爱远行,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我们携起手来,在爱的路上一起同行,共同努力,为需要帮助的人送更多的温暖。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