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送关怀 开发区慰问援伊抗疫干部家属

来源: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2022-09-09 18:09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开发区党工委及机关工会开展慰问支援伊犁抗击疫情干部家属活动,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开发区班子领导蒲希荣、郑建峰代表班子向抗疫干部家属送去了中秋祝福和慰问品,详细了解家属近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赞扬了抗疫干部面对伊犁突发疫情挺身而出的大无畏精神,对家属的理解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十分感谢,并叮嘱家属如果有困难随时向开发区反映,开发区将竭尽全力为其排忧解难。



抗疫干部家属佟雪霏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作为抗疫志愿者家属,我们一家都非常支持丈夫的工作,同时出征抗疫一线的行为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一定当好他的后盾,照顾好家庭盼望他能早日平安归来

阿克玛拉丽表示:“感谢开发区的关心,若无大家,哪来小家,我们家属一定照顾好自己和家庭,齐心协力和前线的家人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各条战线干部主动请缨,逆行而进,舍小家为大家,用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甘于奉献的精神。他们在防疫一线为战胜疫情不辞辛苦、昼夜劳作,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将是他们安心工作的坚强后盾,感谢各位家属在他们身后的默默付出,相信有家人的支持,抗疫干部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平安凯旋。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