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盛会,倍感振奋,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

来源: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2022-10-19 13:10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聆听盛会,倍感振奋,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时间组织机关、企业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方式收听收看,在认真聆听完大会报告后广大党员群众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国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亮点纷呈、振奋人心。进一步明确了前进方向和责任使命。作为天山北坡经济带的重要工业经济集聚区和核心区,我们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以“走在前、开新局”为目标,以全面深化改革为保障,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进,奋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奋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开发区机关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卫军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全面总结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系列重大胜利,擘画了未来我党在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发展进程中美好蓝图和奋斗方向。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立足岗位,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保障作用,踔厉奋发,主动进位,勇毅前行,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为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开发区环境保护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郐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我们要以更高标准打好园区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为建设我市天蓝地绿水清生态宜居的良好环境,贡献环保人的力量,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动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奎屯市高质量发展

开发区招商局党支部党员张倩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开发区作为经济带核心区的主战场之一,招商局要结合现有产业优势,做大做强支柱产业,在装备制造产业、精细化工产业上要花大力气,积极承接内地相关产业转移,用好用活国家、自治区相关优惠政策,在如何服务好落地项目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工作,为开发区的发展贡献力量。

开发区监察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新功表示,党的二十大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我们要深刻认识纪检监察机关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担负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我们要立足服务企业和项目的主责主业,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加强跟进监督、全程监督。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坚持求真务实、实干苦干,自觉投入新时代新征程之中,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质效,做好企业和项目的“勤务员”,提升企业和项目业主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疆润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鄂军将表示,润盛公司党委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新站位贯彻新要求,以新责任担当新作为,完整准确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立足新疆特色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加快棉籽蛋白生物科技产业战略布局,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构建创新链、完善利益链,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为建设具有新疆特色现代产业体系贡献润盛力量。

新疆德信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田学钦表示,观看党的二十大让我对党、国家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报告中提到的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必将为我们企业发展明确方向注入新的发展动力,更是集结号、冲锋号,我们进一步拓展、完善公司经营天然气的产业链,争取日加工200万方天然气的LNG液化工厂早日投产,落实好中央预算的城区燃气改造项目,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在用气方面的急难愁盼事,以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的实际行动,为奎屯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和智慧。

新疆和山巨力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震认为,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更好引领广大民营企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和山巨力全体职工将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自觉把心思聚焦到经济社会建设上,把精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开足马力、铆劲生产,带头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速推进二期项目建设进度,为奎屯经济社会稳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疆普惠环境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古建勤表示,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我更加深深地体会到我党经历百年历程,走到今天来之不易,特别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一线产业工人,时刻以严守安全为前提,以稳产增产为目标,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

开发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开拓进取、积极作为,努力在增强经济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列,奋力开创新时代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实践、新成绩。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