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 新疆智合国际物流港铆足干劲开新局 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3-01-09 11: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新年伊始,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

新疆智合国际物流港

铆足干劲开新局,

推动企业转型升级,

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连日来,新疆智合国际物流港大动脉物流园区一片繁忙,各类物流车辆往来穿梭,装载卸货,有条不紊。新疆智合国际物流港毗邻312国道和连霍高速公路,借助优越的地理位置,依托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积极承接人流、物流、信息流等生产要素,建立多态融合的现代化服务型产业,为开发区和奎屯市的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奎屯金联华物流公司负责人赵天喜

我们现在积压了很多货物,争取在年前保质保量把货物及时送到客户手中,2023年,我们会尽全力做好服务。


新疆智合国际物流港占地388.3亩,位于国家级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汇聚公路信息港及商旅服务、大宗建材交易配送中心、北疆重卡服务基地等,提供物流信息服务、展示交易配送、仓储运输服务、装卸搬运、重卡维护、酒店餐饮等全方位现代物流综合服务。物流园区划分为电子商务物流及普通货物运输区、汽车商贸物流中心区、信息化服务综合区、大宗商品交易区、建筑设备材料区、配套服务区等六个功能区域。

陕汽重卡奎屯服务站负责人王志国

我公司是2022年入驻智合物流园的,在多部门的帮助下,企业度过了难关。2023年已经到来,我坚信,在开发区管委会和智合物流园的帮助下,我们的销售以及服务配套一定会上一个新台阶。


随着新疆智合国际物流港“物流信息服务综合大楼”“北疆重卡基地”系列项目正式运营以及配套的汽修维保用房和沿街商业综合楼的建成使用,逐步形成了金三角地区颇具规模的物流信息服务中心,为园区入住企业、商户的高效经营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企业还将引入现代物联网服务平台,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系统增值服务,满足入驻企业和商户个性化需求。

新疆智合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钰

2023年,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力争将园区打造成为功能齐全、配套服务产品多样化为一体的现代化智慧物流园区。今年我们计划园区货物吞吐量500万吨,为开发区和奎屯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奎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杨文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