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 “检查+演练” 筑牢节前安全防线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3-01-20 11: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在春节来临之际

为进一步强化

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奎屯市各单位

一手抓生产,一手抓安全

全力以赴把好节前“安全关”

日前,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聘请的安全生产专家组,深入辖区企业生产一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企业把脉问诊,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专家组通过查看台账、实地核查、询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详细检查。对企业现场的重大危险源、设备设施、消防设施、有限空间、粉尘涉爆等部位开展了重点检查。专家组还精准指导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双控体系建设,为企业答疑解惑。在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隐患治理等方面提供了安全技术支持。


此次活动,覆盖了开发区涉及重大危险源的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正在生产的冶炼、工贸等重点行业企业。针对专家组现场发现的问题隐患,责令企业限期落实整改。(奎屯市、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全生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供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