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中创环能投产 墙体材料行业又添新兵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3-11-13 17:1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日前,记者在奎屯中创环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生产线上以普通水泥、粉煤灰、矿渣等为主要原料,经过精准配料搅拌、浇注、切割等生产流程,一块块混凝土匀质自保温砌块成型打包,工人们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


奎屯市民张李通过奎屯润创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平台应聘到奎屯中创环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在这里,她不仅每月拿到了4500多元工资,还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张李说:在这里上班离家非常近,能够实现工作家庭两不误,薪资和各种福利待遇各方面都挺好的,还能学到很多新知识。

奎屯中创环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内,已建成智能化自动配料搅拌系统、浇筑静养系统、空中翻转吊具分离系统,生产的混凝土匀质自保温砌块适用于非承重墙体材料的民用与工业建筑,具有保温、隔热、隔音、强度高、防火性能好等优异性能,作为单一墙材既能满足75%节能要求,又能降低建筑成本,是一种新型绿色建筑墙体新材料。

奎屯中创环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9月开始正式生产,日产量为600立方米。目前建成一条生产线,年产值为1.2亿元,续建的三条线完全投入生产之后,可以达到产值4.8亿元,收入1.2亿元,税收0.4亿元,解决就业160人。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