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第一届惠企政策及设备更新专项资金申报宣介会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4-04-01 11:04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28日,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24家园区规上工业企业、科创型企业和重点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第一届惠企政策及设备更新专项资金申报宣介会。


会上,相关行业领域专家讲师详细解读了《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区)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奖励办法》《西北省间负荷调峰辅助服务政策》《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有关税收政策》《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和贴息项目管理办法》,并就企业提出的退税政策、负荷调峰政策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本次宣介会由经开区国有企业奎屯润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经发局承办,旨在引导企业进一步了解政策,用足红利帮助企业降低生产要素成本。奎屯润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辰表示,企业发展服务工作涉及面宽、政策性强,需要与经开区各个部门密切联系,及时研究掌握最新政策,帮助企业更早、更快、更准享受政策红利。

下一步,经开区将按照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的原则,深入开展“一对一”“面对面”惠企政策宣介,推动实现由“企业找政策”向“政策找企业”转变,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政策保障。(通讯员朱晨郡 马栋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