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伊犁新闻网 日期:2022-06-15 17:06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6月10日,伊犁州党委工作会议召开,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会议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做好今后的工作锚定了目标、指明了路径、坚定了信心。今后,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勇毅前行、真抓实干,为推动自治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为妇联系统的干部,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发挥好‘联’字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针对妇女儿童群体,聚焦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夯实党在伊犁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特别是要坚决扛起维权大旗,切实提高维权本领,以更大力度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持续提高各族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州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袁绍伟说。

州商务局市场运行处处长尹泓说:“州党委工作会议提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贴民生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州商务局市场运行处将通过举办家电下乡惠民节、乐享购车车展、银联消费券发放促销活动及发展夜间经济,积极扩大有效需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提振消费信心,活跃市场,增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推动州直经济向好发展,不断扩容提质、延伸升级。”

“这次会议涉及霍尔果斯的元素特别多,这让我充分感受到‘一带一路’霍尔果斯建设的美好前景,特别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强化党建引领,聚焦真诚服务,高效便民,在建设‘一带一路’霍尔果斯的新征程中展现应有的服务担当,作出应有的贡献。”霍尔果斯市莫乎尔片区党工委书记王金泉说。

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察布查尔镇党委书记王新强说:“州党委工作会议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基层的党员领导干部,我们要在深入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吃透会议精神,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分解细化各项工作具体措施,拿出更多实招,统筹乡镇力量,在化解群众矛盾、推进法治乡镇建设、民族团结工作、安全稳定等方面加大力度,带领各族群众信心满怀,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生活,持续增进城镇各族群众的福祉。”

曾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的察布查尔县喜利妈妈社会服务中心总经理谭振莲说:“州党委工作会议召开后,我第一时间观看了‘伊犁零距离微信公众平台’的有关报道,非常激动,备受鼓舞。我将结合工作实际,带动更多父老乡亲就业,实现增收致富,也要让更多人参与到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

会议召开后,尼勒克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州党委工作会议的热潮。

尼勒克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茹斌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领会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州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把监督保障重点放在区州县各项重点工作中,通过日常督查与定期督查、重点督查相结合,持续跟踪问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天西林管局党委书记张华说:“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努力建设天蓝山绿水清美丽伊犁是伊犁州的重点工作目标之一,我们会认真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让广大干部职工清楚认识到在伊犁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中所肩负的责任,为推进伊犁生态环境保护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伊宁市萨依布依街道办事处干部艾来提·塔西买买提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努力地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让居民们感受到州党委、政府对百姓的关心和关爱。”

个体户单成峰说,看到州党委工作会议的新闻报道后,他的最大感触就是州党委提出的坚持依法治州、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共同推进,法治伊犁、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依法治州是实现社会公平、公正的最大保障和基础,随着伊犁州法治化进程的不断推进,我相信,伊犁的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都会得到很大改变,我们的生意也会更好。”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