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8月份调度会 全力跑好后半程 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伊犁新闻网 日期:2022-08-05 13:08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7月30日,伊犁州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8月份调度会,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叶尔夏提·吐尔逊拜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党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陶青松通报了州直1至7月经济运行情况、7月份经济运行调度情况和8月份目标任务分解安排。

叶尔夏提·吐尔逊拜指出,从今年以来州直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看,农业基本盘持续稳固,工业经济、旅游业稳中有进,消费市场企稳回升,财税金融支撑有力,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各县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和自治区干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暨8月份调度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州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会精神,居安思危、知危图安。进一步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发展信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跑好后半程,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叶尔夏提·吐尔逊拜指出,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要着力抓紧抓好十项重点工作任务:紧抓农牧业生产不放松、紧抓工业经济运行不放松、紧抓有效投资不放松、紧抓市场消费不放松、紧抓外向型经济不放松、紧抓招商引资不放松、紧抓营商环境不放松、紧抓生态环境不放松、紧抓财税金融保障不放松、紧抓民生保障不放松。

叶尔夏提·吐尔逊拜指出,任务十分明确,关键在于落实。要强化经济工作的领导、要加强政策落实、要坚持有效工作机制、要强化能力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主动担当、砥砺奋进,不断开创伊犁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州领导陈翔、刘庆华、达列力别克·坎加汗、热甫哈提·托合塔木、李伟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