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援助新疆526万元应急物资

来源:伊犁新闻网 日期:2022-09-09 17:09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8月25日2时许,经过60多个小时的昼夜兼程,13辆满载应急物资的大货车抵达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奎屯分库。

这批应急物资包括2000顶帐篷、2000张折叠床、2000套棉被、2000床棉褥,价值526万元,由河北省援助,表达了燕赵儿女对新疆各族群众的深情厚谊和拳拳关爱之情。目前,物资已全部进入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奎屯分库。

长期以来,河北省委、省政府始终倾情倾力开展对口援疆工作,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近期,由于新疆发生疫情,帐篷、折叠床、棉被等储备物资出现紧缺。河北省紧急从省物资储备库调拨部分物资驰援新疆,充分体现了河北省委、省政府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范建平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相信,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新疆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为确保这批应急物资顺利进入自治区救灾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奎屯分库,新疆交投集团奎屯收费站迅速建立高速公路服务保障联络机制,开通疫情防控物资运输专用通道,通过协调联动、快速反应,助力应急物资快速送达抗疫一线。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