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领导元旦慰问节日期间值守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伊犁新闻网 日期:2023-01-09 11: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2023年1月1日,伊犁州党委书记蒲雪梅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值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就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工作进行调研,并代表伊犁州党委、州人民政府,向全州各族干部群众致以节日祝愿和美好祝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新年新气象。

在伊宁供电公司、伊犁州客运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伊宁热力公司,蒲雪梅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示感谢,勉励大家保持昂扬斗志,抓实安全生产,做好科学防护,确保各族群众温暖过节、安全过节。

蒲雪梅指出,电力、热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动力和保障,伊宁供电公司要认真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继续加大电网建设和改造力度,大力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充分发挥电力在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中的支撑作用;伊宁热力公司要树牢系统思维和底线意识,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加强对供暖设备的检查维护,积极主动做好供暖这项暖民心的民生工作。州客运管理服务中心要强化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从严从细做好旅客运输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蒲雪梅十分关心医务人员这个群体,她来到伊宁市人民医院和伊犁州新华医院,向节日期间值守一线的医务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她强调,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因为有了广大医务人员的白衣为甲、无畏逆行,疫情防控才能取得重大胜利;在疫情防控的新阶段,医务人员仍然是“主力军”,希望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认真落实分级诊疗制度,加强基层医护人员防控知识培训,强化农村三级医疗卫生机构医防协同分级服务,加大对药物投放和储备力度,扎实做好医疗救治和“防重症、保健康”工作,全力守护好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蒲雪梅来到伊宁县南岗公安检查站和广场便民警务站,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值守一线的公安干警,详细了解社会治理情况。她指出,要加强社会面巡防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心用情做好为民便民服务,确保节日期间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蒲雪梅还来到伊宁县市政维护队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及生活近况,送上节日祝福。蒲雪梅要求,要采取多种方式,持续开展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和普及使用,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既解决“富口袋”,更要“富脑袋”,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刻骨铭心,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守望相助、手足情深。

州领导杨新平、刘庆华、李伟参加慰问。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