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伊犁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4-03-20 11:03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3月14日,伊犁州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系统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自治州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

州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赵翠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州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派驻纪检组的具体指导下,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纵深推进,为确保自治州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州直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系统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全面总结成绩,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美丽伊犁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自治州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要持续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打牢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的思想基础;扛实主体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始终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持续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州党委宣传部、州文化和旅游局、州教育局、州文联、伊犁融媒体中心相关领导进行了表态发言。

州党委宣传部,州党委教育工委,州文化和旅游局、广播电视局、体育局、教育局,州文联,伊犁融媒体中心,伊犁州电影发行放映公司,伊犁人民出版社相关领导干部及州纪委监委派驻州党委宣传部、教育工委纪检监察组领导等参加会议。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