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公告

来源: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2022-12-08 11:1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招聘工会社会化工作者公告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录专职社会化工作人员2名,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品行端正,作风正派,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

(三)身体健康,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沟通应变能力;

(四)大专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热爱本职工作,有吃苦耐劳精神,热心服务职工,从事过党建、工会、群团、财务等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五)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本人及亲属曾因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被有关部门审查处理以及仍在处分期间的;按照有关规定,对工作地区、工作单位或单位层次等有限制性规定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计划和岗位

计划招录人数:2人,主要从事开发区总工会日常业工作、职工服务、职工合法权益、职工法律援助、劳动关系协调以及财务工作等其他工会业务工作。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12月8日至1212

)报名表以电子形式投递,邮箱号1335915962@qq.com;1521883439@qq.com

(三)报名要求:填写《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人员报名表》、近期正面免冠蓝照片以及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身份证、相关执业(从业)资格、职称证书、荣誉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发送

(四)资格审查:由开发区总工会负责审,经审查不符合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资格。

四、考试

根据资格审查和面试,确定参加笔试考试的人选。

因疫情原因,资格审查及面试采取网络形式。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确定考察人选,并按照规定进行公示。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个人放弃产生的空缺,按综合成绩依次递补。

六、录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环节均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试用。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办理正式录用手续,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七、工资待遇

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书,人员工资参照自治区、州总工会社会工作者管理办法相关文件执行,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实发工资(扣除社保后)不低于3000元。

八、监督及其它要求

招聘过程由开发区人就局、监审局指导和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平、公正。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负责解释。

人:高红

联系电话:18609920118;0992-3258131

电子邮箱:1335915962@qq.com

附: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社会化工作者选聘报名表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

                                                                                         2022128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