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盛公司

来源: 日期:2024-03-12 18:03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新疆润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成立12年来,润盛人筚路蓝缕、披荆斩棘,沐浴西部大开发的春风,经历改革和创新的洗礼,一路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奎屯市委、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公司从最初的3000万元注册资本金增加到4.81亿元,2015年起公司加快推进市场化,进入快速发展时期。截至目前注册资本金为5.91亿元,公司现已成长为资产规模过百亿AA信用评级的伊犁州一类国有企业。成功入选全国县级融资平台百强企业,新疆县级综合排名第一。

面对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紧抓国资国企改革的战略机遇期,积极进行战略优化和业务结构调整,明确了“一体、两翼、三业、四化”的发展战略,一体:以润盛公司为主体,履行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职能,打造企业战略中心、投资决策中心、资源配置中心、品牌文化中心;两翼:以盘活存量,做好国有资本运营为一翼;以拓展增量,开展市场化业务为一翼,两翼并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三业:立足宏观及区域环境,以城市综合运营、消费和供应链三大产业为主导,确保公司可持续发展;四化:以平台化、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不断提升自身发展水平。

公司秉承“务实、责任、激情、共赢”的企业精神,通过整合内部资源,推进战略转型,适应市场化要求,促进公司转型升级发展,建立投资运营中心(战略投资部)、四个职能部门:综合行政部、党群纪检监察部、财务资产部、法务内审部;四个事业部,分别为公共事业部、城市运营事业部、供应链事业部、SPV事业部。

现公司拥有全资及参、控股子公司33家,其中:二级公司16家(全资10家、控股6家),三级公司8家,参股公司8家,委托管理公司1家。经营范围涉及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与管理、PPP项目投资、城市综合服务(酒店、物业、驾考中心)、环保、纺织、棉籽蛋白、粮油储备购销、互联网平台等领域。

2020年,公司将围绕总目标,用好稳定红利,按照开发区提出的“盘活存量、产业升级、创新驱动”的指导思想,把握“稳与收”的发展总基调,围绕“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服务招商引资工作为中心,切实履行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职能,提升国有资本运营效率,着力拓展城市运营服务、消费、供应链三大领域业务,通过平台化、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10:00—14:00  16:00—20:00(夏季)

周一至周五:10:00—14:00 15:30—19:30(冬季)

办公地址:新疆奎屯市库尔勒东路68-1号

联系电话:0992-6889702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