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关于遴选招标代理机构的通知

来源: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日期:2024-03-19 19:03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为做好我单位招标采购工作,规范招标管理,现向社会以公开遴选方式,择优选择招标代理服务机构为我单位提供招标代理服务,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单位: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二、项目内容依法代理招标项目的全过程服务工作,包括编制招标公告、招标文件,招标过程中报备报批,完成招标过程组织工作,办理中标通知手续,招投标资料归档等与招标投标相关工作。

三、代理机构资格要求:

1、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且经营范围包含招标代理服务。

2、招标代理机构成立时间不得少于2年(营业执照成立时间为准)。

3、招标代理机构须在新疆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中心登记;被行政处罚或挂起状态招标代理机构不得参与本次遴选。

4、招标代理机构须在新疆工程建设云-企业信用等级展示中心登记;未在此登记的招标代理机构不得参与本次遴选。

5、6人以上(含6人)固定工作人员。其中项目负责人提供提供2023年1月1日至今任意连续个月依法缴纳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其余五人提供2023年1月1日至今任意连续个月依法缴纳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

6、竞选人参加本次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线上报名(QQ邮箱)

2、报名日期:2024年3月1910:00至2024年3月2219:30。

3、报名资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下内容:

①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均可;

②法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

新疆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中心登记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新疆工程建设云-企业信用等级展示中心登记查询截图加盖公章;

社保机构出具的企业6个固定人员招标代理资格要求时限内的社保缴纳证明;

⑥竞选人参加本次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说明:以上报名资料按照上述顺序放入文件夹中并将压缩包发送至:1531131030@qq.com,报名资料格式统一要求为:PDF格式。压缩包内要求单独建立文档,内容标注公司名称、联系人名称、联系电话(docx格式)。

五、遴选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4年3月1910:00至2024年3月2219:30

2、领取方式:线上发送

六、其他说明:

1、本次要求竞选单位提供的资格证件及遴选文件评审标准中要求的各项证明证件,遴选现场由评审委员会通过多方式多次查验,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单位,列入遴选单位招标代理企业库黑名单。

2、竞选文件递交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遴选文件

3、本次遴选采用公开征集代理机构的方式,合格竞选人由评标委员会根据评分方案对其竞选文件作进一步评审、比较,按综合评估法择优选定三家招标代理机构,遴选单位无义务向未入选的竞选人解释未入选原因

七、联系方式:

遴选单位: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局

人:郑工

遴选代理机构:新疆景佑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人:周工

联系方式:17797897891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