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局关于新疆疆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年产6万立方米A级聚能防火保温板项目、奎屯盛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塑料包装科技生产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来源: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局 日期:2024-02-22 16:02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4222我局受理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4222—2024228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92-3225692(兼传真)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1

新疆疆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年产6万立方米A级聚能防火保温板项目点击可链接报告表全文)

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奎屯)科技产业园6号地

新疆疆丞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九睦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2024-2-22

2

奎屯盛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塑料包装科技生产项目点击可链接报告表全文)

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徐州(奎屯)科技产业园3号地

奎屯盛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九睦工程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2024-2-22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