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3-01-16 16:01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1月12日,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2022年度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建江主持会议。

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晨和开发区领导郭卫东、郑建峰、焦宪林、国杰、王东红以及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党务专干、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考核大会。

会上,开发区机关党委、企业党委、新疆润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分别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周晨认真听取并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灵魂和主线,把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机关、非公、国企等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抓实“五个好”党支部创建和“四个合格”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准确把握作风建设行业性、阶段性特点,抓住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深化整治,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动员和引导党员干部围绕企业精细服务、攻坚克难,在解决实际问题中提高执行力,为推进开发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纪律保障、作风保障。

(奎屯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杨 通讯员 褚新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