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 一季度迎来“开门红”

来源:奎屯零距离 日期:2024-04-10 18:04 点击:[次] 【字体: 【打印本文】

新年伊始,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各企业积极抢抓先机,不断抓生产、拓市场、促订单,迎来今年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实现新跨越开好头、起好步。

在新疆登煌管业有限公司车间内,机声隆隆,工人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娴熟地操作机器,工作紧密有序。

新疆登煌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供排水管道生产、销售和安装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生产各种型号的复合管、螺旋波纹管以及各种配套管件。2014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遵循以科技为引领,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不断优化产品质量,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企业发展势头强劲。

新疆登煌管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剑国说:“我们登煌管业今年以全疆高标准农田建设为契机,提前开工,第一季度拿到了1800多万的订单,目前已经完成了1200多万的订单。我们企业总共有20多条生产线,目前已经超过50%以上的设备在运行。”

位于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南区的新疆致盛达铝业有限公司同样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各类机器设备高效运转,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赶制订单,力争实现“开门红”。

新疆致盛达铝业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铝合金散热器片,是典型的“两头在外,以进养出”企业。其生产原料铝合金锭来自中亚地区,企业依托先进的技术、设备和国内产业配套优势进行加工生产,产品散热量高、轻便且密闭性能好,竞争优势明显,主要销往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俄罗斯,产品品种达到20多个。

新疆致盛达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联军说:“新疆致盛达铝业2024年3月中旬复工复产,截止到三月底,已经完成生产铝合金散热器30万片,实现产值600万元。2024年,计划月产量75万片铝合金散热器,全年生产750万片铝合金散热器,实现产值1.5亿,实现产销95%。”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